。。~:Antz Fantacy : 暗示范特西:~。。

沉溺在孤獨的幻想世界中。。。

有一把伞撑了好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离别是为了体会寂寞的滋味,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只有朋友最珍贵!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我是一只鱼,想在你温柔的海洋里遨游

你我的相遇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这也许是天意,那就让我们共入歧途吧!

你不要再做爱情的过客,现在我是你今生无悔的末班车,过了这一站,前面再也没有车。

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他,拥有一个人,就要爱她,也许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可能是你最值得的。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经爱过你的人,那么我永远是其中的一个;如果有一天这世上再没有爱你的人了,那就是我死的时候!

如果我你是一粒沙,会从我手中划落,我不知是否应该将你再次捧起!

一个人的一生,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可以让你笑得更美丽,痛得最锥心……

很爱——才会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会经不起任何小小的伤害

生命里,最舍不得的那一页,总是藏得最深!

有时候执著是一种重负或是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

即使你是一颗流星,在我生命中划过,只有转瞬即逝,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光芒留下的美丽。

告诉自己错的不是我,相信时间是良药,孤独终将过去,不要相信什么破镜重圆,不要生活在回忆中,因为那样无异于自杀!干算一走了之,换个环境,换个心情!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不会有结果的!

在错误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做下错误的决定!你要学会放弃,因为你没有必要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一个让你伤心的人!

好朋友就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原本谁也不认识谁,当它们飘落到地上化成水,结成冰,融为一体,就永远分不开了!

在匆忙中经过了多少故事,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尽的记忆,真切的未来会告诉你更多的真实,让曾经的故事风淡云轻!一切都会过去,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忘记!

凤玲的浪漫在于勾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驼铃的深沉在于激起人们对锦绣前程的憧憬。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的;人,要深爱的,要下辈子还能接着爱的;朋友,要永远的,永远不会忘记的!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女孩本是无泪的天使,一旦她遇见她心爱的男孩,她就会流泪而变成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能欺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了你已经放弃了原本属于她的整个天堂!

对不能回报的痴心,去给予它希望,那是最残忍的对待!

我的泪是大海里的最后一粒盐

灵魂深处的焦躁只有自己的双手才可以去安妥。

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以前,视而不见别的美,生命的画面停在你的脸,不曾迷得那么醉,不曾寻得那么累,如果这爱是误会,今生别的事我不想再了解,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想你的心,自转千回,莫忘那天,你我之间!

你知道么?其实最爱你的人是我。这是一种不动声色的爱,爱引动我,飞行中的双翅,你回应,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经过!

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告诉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

如果我有一棵快乐草,我想将它给你,因为我希望你快乐,如果我有两棵,我会给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们都快乐,如果我有三棵,我会给你两棵,我一棵,因为我希望你比我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夏承夜

My photo
I’m just an ordinary guy who’s looking for a normal life. But things never go according to our will. However, I strongly believe our life can be control, and will be control by ourselves as long as we plan and take the action. Just remember,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everything will be working to the way we desire. Do Leave some comment before you leave. Thanks and appreciate you precious comments. Thank you.

Welcome . . .

過去的我死了。 。 。
如今的我以夏承夜再生。。。
就讓我在這孤獨的路上踩出一片彩虹。。。

歌曲欣賞

留言? Leave a Message?

Plurking?

我的部落客聯盟~My Blogger Al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