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z Fantacy : 暗示范特西:~。。

沉溺在孤獨的幻想世界中。。。

我,想你了.

  思念犹如一种顽疾时刻伴随着我.

  或许是我心底那最最纯真的爱恋让我懂了相思之苦,明白的是那么彻底,那么无奈.几度挣扎后与之而来的是颓废与憔悴.听着貌似伤感的旋律把自己带到一个极其感悲的国度.我并知道此时的我还在眷恋些什么。就这么一直让自己孤单下去.陪伴我的是寂寞和一个虚幻的梦.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变的连我自己都不认识了.原来想一个人是一种折磨.一种莫名的哀伤总是提醒我失去的是我的唯一.或许我该期待下一次美丽的邂逅.但我知道那一定很远很远.远的让我叹之为伤.既然下一次爱恋在我心里还是一种伤害.那,扪心自问.这世界还有什么能知道我为其动容.

  雨总是那么悠闲.细雨飘啊飘的落了下来.淋湿了窗台,淋湿了花瓣.听着雨水溅到窗台那缓缓声.好象一种旋律,一种忧虑.<五月>,容易让人伤感的月季.试问自己.人生在世短短光阴.又何必为了已经失去的东西折磨自己,堕落自己……可每次我给自己答案都不同.不同的是我的心情,我的遭遇。

  我是一只鱼.习惯了深海的孤单与险恶.不是我无法闭上眼睛,只是闭上眼后就会想起你.想起以前我活在岸上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想你的时候我会流下泪滴,久而,海水的味道变了.变的咸咸的.泪的味道.

  夜.想你.被梦惊醒时发现脸上的泪水.冰凉……

  "爱的幸福"却成我生命中最最经典的名词.爱在我心中不是甜蜜.而是压力的负担.而我却无力的将它卸下,不是因为沉重.而是因为舍不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夏承夜

My photo
I’m just an ordinary guy who’s looking for a normal life. But things never go according to our will. However, I strongly believe our life can be control, and will be control by ourselves as long as we plan and take the action. Just remember,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everything will be working to the way we desire. Do Leave some comment before you leave. Thanks and appreciate you precious comments. Thank you.

Welcome . . .

過去的我死了。 。 。
如今的我以夏承夜再生。。。
就讓我在這孤獨的路上踩出一片彩虹。。。

歌曲欣賞

留言? Leave a Message?

Plurking?

我的部落客聯盟~My Blogger Alliance